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蓝海

xiaoxinyiyi78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篇文章,35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蓝海

蓝海

 

我想让你活着 乌尔贝特×铃木悟

一个死寂的世界,一个漆黑的身影抱着一个灰色的身影。

那道身影时不时发出呜哑的声音,明明什么都没有,却觉得他很悲伤。风带着他的声音传到很远的地方,在这个什么都没有的世界,时间都好像停止了。
是啊,他什么都没有了,他爱的人已经离开了他,他的朋友在他发疯之后也离开了他,在这个他和悟创造的世界,已经什么都没有了。

曾经他天真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,却在悟临死之前才无力的认识到,能改变世界又能怎么样,他还是挽留不住悟的命。他去找过长生不死的药,然而那只是个传说,是不存在的,他用尽各种方法为悟续命,但是人的身体是有极限的,他曾想过让悟换具身体,不过也只是想想摆了,因为悟很喜欢身为人类的自己。

有一次在找稀有物品时,他们被暗算了,来人是两人的仇家,人数不多,但很耐揍。那个地方偏远,进入的条件苛刻,但他们提前布置好机关陷阱,让两人偶而中招,在逃出的过程中,他们把所有人都杀了。这地方的陷阱已经被两人拆的差不多了,在实力恢复的差不多了,两人准备出去,却还是中招了,在陷阱被触发的那一刻,悟抱住乌尔贝特,挡住大部分由陷阱发出的白光。

那是最后一个陷阱,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之前遇见的敌人数量不多。他们都在外面,为了这个最后的陷阱,献祭了自己。这个地方的出口摆满了白骨,不过乌尔贝特没去看,他看着躺在他怀里的悟,先是试探一下他的呼吸,还在,乌尔贝特稍稍放下一些心,马上赶回他们的住所,一个小世界。

在小世界里,悟不久就醒了,但是也带来一个坏消息,最后的陷阱是时光的诅咒,他会马上带走中咒着的命。悟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,他是个人类,但他很强大,强大的力量为他带来长久的生命,却在一个诅咒下没有了。

还有一点时间,乌尔贝特尝试了各种方法,没用,什么都没用,他疯了。最后他回到了小世界,陪在悟身边,悟的时间已经溜走太多了,现在的他老了,乌尔贝特把他抱在怀里,直到死去。悟死后,这个世界的生机也消散了,只剩下黄沙。

这是一个死寂的世界,有一黑一灰的身形抱在一起,直到有风吹起黄沙,遮掩了两人,在黄沙过后,什么也没有。

蓝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蓝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