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中秋快乐

私设多,bug也多

自从来到这个世界成为不死族,安兹对于时间也没什么感觉了,为了不让纳萨力克成为黑心企业,必要的时间观念还是要有的,所以安兹养成了偶尔打开板面看看时间的习惯。

今天依旧没什么意外发生,在检查板面的其他功能,信箱有了新消息,提醒明天是中秋,请玩家做好准备,迎接中秋。对于邮箱只有提醒和祝福语,没有材料奖励,安兹吐槽‘既然我到了异界,都能提醒节假日,那为什么不给奖励’。

‘既然明天是中秋,那要给予守护者们奖金与假期,还有月饼,应有的福利都不能落下’,安兹小声嘀咕着明天的准备,在门外正打算敲门进入的迪米乌哥斯听到安兹嘀咕,心想‘能被安兹大人私下说的一定是重要的,那就听完在进去’。在悄悄听完安兹嘀咕后,迪米乌哥斯敲门“安兹大人,我来向您汇报近期的情况”。

在汇报工作以后,迪米乌哥斯问“安兹大人,请您原谅我的失礼,我之前在门外听到您说中秋、月饼,那是什么呢”?

“啊,原来是做件事啊,嗯,我原谅了,中秋,是从另一个古老又强大的国家传过来的, 中秋节,又称月夕、秋节、仲秋节、八月节、八月会、追月节、玩月节、拜月节、女儿节或团圆节,是流行于那个国家以及周边受到那个国家文明影响的传统文化节日,时在农历八月十五;因其恰值三秋之半,故名,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。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、赏月、拜月、吃月饼、赏桂花、饮桂花酒、等习俗,流传至今,经久不息。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,为寄托思念故乡,思念亲人之情,祈盼丰收、幸福。(这一段来自百度) ”安兹根据自己知道的回答迪米乌哥斯,在内心小剧场慌乱‘应该是这样吧,别回答错了,迪米乌哥斯对中秋好像有兴趣呢,要回想起来,努力回想’。

“感谢安兹大人解答,那属下告退”迪米乌哥斯得到答案,去往第六层,途中通知了所有的守护者,私下讨论如何给安兹过一个完美的中秋。
(对话过程,略)
雅儿贝德负责拖住安兹,尽可能不要让安兹有什么行动,小迪负责寻找资料,马雷和亚乌拉负责寻找材料,科塞特斯负责戒备,绝对不能让任何人打扰安兹。

此时的安兹正计划着溜出去,先去找潘多拉,让他扮演自己,然后用传送魔法去城里采购材料,借用餐厅的厨房,月饼模具用魔法道具制造,在尝试制作之后,感叹自己果然没有制作美食的能力,虽然能看,味道却平平凡凡,但是不能放弃,这个世界也没有和月饼相似的食物,在试试看,偶尔也让守护者尝尝其他的食物。

在经过各种尝试,安兹终于做出满意的月饼,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,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传送到宝物殿,和潘多拉互换身份,等待第二天的到来。

第二天,中秋

刚醒来的安兹习惯性点开板面查看时间,眼一瞟,看到信箱又有了新消息,点开查看,‘嗯,还算运营有良心,有礼物’,提取附件一看,安兹脸黑了,是月饼和桂花酒,‘刚刚以为有点良心了,看来还是高看他了,不过运营送的东西应该差不到哪,还是用鉴定魔法鉴定一下吧’,经鉴定,这是一份高级美食,‘看来可以,那么把运营给月饼发给守护者吧,我做的先放着吧’。

‘就算今天是节日,身为上司可不能休假呢,还要继续努力,不过今天的文件很少呢,看来最近很顺利’。在安兹工作时,双方都打算给对方一个惊喜,不过还是安兹更快,在结束工作后,马上通知所有守护者前来。

安兹表达自己想法,把礼物送给守护者,守护者也送给安兹他们的礼物,有骷髅印章的月饼,一个由月饼雕刻成骷髅的月饼,以及其他类型、有这骷髅标志或本人标识的月饼。最后一个礼物,是用各种月饼堆成的大型安兹。守护者看着其他的月饼,开始比拼,守护者们吵吵闹闹,对安兹说出自己的爱意,安兹看着守护者们,很开心。
(看到这样的守护者,安兹回想起游戏里度过的时光,同伴们都在,大家也会吵吵闹闹,那会很开心呢,虽然现在只剩下自己,不过还有守护者们。(^_^) )






小彩蛋
在守护者们散去后,安兹来到宝物殿
“父亲大人,我的礼物呢”?\(OoO)/!
“在这里,给”。
“不,不是这一份哦(・o・),应该是有父亲大人亲手做的~充满爱意~的礼物”\(OoO)/
“那是不完美的礼物”。
“只要是父亲大人做的,对于我来说就是完美的,如果父亲大人能送给我就更棒了”。(´。✪o✪。`)
“既然你这么想要,那就给你吧”
“耶,谢谢父亲大人”♡OoO♡
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