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你好,另一个我(安兹×悟)

今天也是充实的一天啊,安兹想到。

在完成了一天到工作后,安兹回到房间,明明想休息,却感觉无聊导致全身心无法好好休息,想找人聊天怕累到其他守护者,只好自己对自己说话了。

“啊,说起来,有一种魔法可以和自己对话,那样就不麻烦了”,说动就动的安兹来到房间的全身镜前施展魔法,魔法施展成功,镜子里确实出现了另一个自己,是以前的自己,铃木悟。

安兹举起手想向镜子里的自己先打一个招呼,结果悟一看到安兹抬手就往后退了一步,看到悟别吓着的样子安兹只好停下动作,在语言上和悟打招呼,不过安兹就算没动,悟依旧缓了几分钟才和安兹问好。

“你好”安兹道。

“你好”悟道。

打招呼后两人对视着沉默了几分钟,安兹想和另一个自己比起来应该是自己更大,那么作为大人应该先挑起话题,而另一边的悟想到‘之前失礼了,应该先道歉在转移的别的话题,不过那是真的骷髅吗,还是cosplay,看起来好酷啊’。

“那个”,“抱歉”,声音同时响起,两人在看向对方也没之前的陌生了。

“抱歉,之前失礼了”悟道。

“无碍,是我考虑不周,没想到会吓到人”安兹道。第一次的见面没有留下给对方留下糟糕的印象,双方都在暗地里叹了口气。

接下来的对话展开就容易了,两人一开始还带有客气话,知道后来越聊越带劲,偶尔会说一点生活中的小事,吐槽吐槽。

在聊天过程中,安兹察觉到两人虽然是同一个人,大部分也有相似的地方,但是世界不一样,悟的世界里没有世界树这个游戏,而且孩子们都能享受高等教育。而悟那边感觉安兹是一个成熟的人,虽然刚刚看上去了有点害怕,不过聊起来后就觉得这个人很温柔。

两人聊天聊到悟开始打瞌睡,安兹看到悟已经很困了,就约定明天再聊。

还有一部分明天发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