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你好,另一个我(番外+私设)

在两人闲聊的某天,安兹说“如果你能来到这里,我一定会邀请你来纳萨力克做客”。给说完这句话,悟就被拉到镜子里,再次睁眼,眼前出现了安兹。

莫名其妙换了地盘的悟,发呆的看着安兹,而安兹此时也在发呆。

安兹在说完那句话后,就看见镜子那边一闪,悟就来到了这边,还没来得及看悟,安兹就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什么,不在细想的安兹先把同样走神的悟唤醒。

悟看着面前会动的骷髅,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问道你是安兹吧。安兹回答他,我是。安兹以为悟看见这样的自己回被吓到,不过悟没有害怕而是直接摸上来,还说好酷,当初看见就觉得好酷。安兹想如果悟遇见潘多拉应该有很多话题吧,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,有些问题要问悟。

“悟,你觉得自己身上多了些什么吗”?

“唔,你这么一说,那种感觉就更明显了,我和你之间好像有什么连在一起”。

“是吗,我也有这种感觉,看来没什么坏事”。

两人讨论完之间连接的线,安兹问悟“你愿意留在这里吗”。

“我愿意”。



番外就一点,接下来是私设,以及被我挂掉的设定。

1其实这个有点养成,安兹很早就遇见悟了,不过写的时候忘了,就直接从刚刚不如社会的悟开始。
2安兹出现在悟面前,就是骷髅样子,悟第一次见到确实被吓了一跳,毕竟除了发生灵异事件有什么能让镜子里的自己变成骷髅。
3那个邀请是关键,之前没说是安兹以为悟来不了,只要说出邀请,另一个人就能过来。
4镜子里的画面其他人看不到,只能看到镜子
5那种奇妙的链接是契约,安兹主导,只要安兹给的权限够大,两人共享从悟来到这个世界的一切。能力,记忆,位置等等,所以悟不会弱。
6就算分成两人,两人依旧是同一个人,而且悟过的比安兹来异世界之前的生活好,本质不会变,所以喜欢自己没有不对。
7那个同事其实人品不咋地,只是骗悟,悟也没打算与他深交,他还是安兹与悟感情的催熟剂,不过忘了他,就没写。

还有什么看不懂的欢迎提问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