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我握的住时空的流沙却握不住你的手

乌尔贝特×悟

乌尔贝特是时间的法师,他的爱人,铃木悟,是空间法师。两人很爱对方,但是,出大事了,铃木悟消失了,而知道这件事的只有乌尔贝特。

铃木悟是个普通人,普通的成为了空间法师,但是他很幸运,所以遇见乌尔贝特并爱上他。要说有什么后悔的事是遇见他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他,但不后悔为他而死。他或许想过乌尔贝特在找不到他后的疯狂,可是他不愿,因为乌尔贝特在知道这件事之后也会这么做,但是先知道这件事的人是他,也就是说世界更看好乌尔贝特,因为乌尔贝特很强,在某些方面比悟要强势。

悟消失了,没有人比乌尔贝特更清楚悟不在的事实,可是他不愿相信,不顾世界的威胁与利诱,颠倒世界,倒流时间,穿越空间。原本不能轻易使用的空间之力,出现在他的身上,原本在使用时就算有悟的允许也会十分困难,可现在使用起来没有阻塞,他可能知道了什么,但不愿相信,悟一定还是存在的,只要寻找就一点能找到,一定可以的。

可是,你在哪?悟,你是不会离开的,对吧,我们说好的,一起守护这个世界,你不是最喜欢这个世界了吗,那我为什么找不到你呢?为什么?还是你离开这里去了别的地方?我也去找了,是我不够用心吗?那我在找一遍吧,只要我足够用心,一定能找到你的。可是,没有,哪里也没有,你去哪了呢?

那是这个世界的尽头,乌尔贝特站在这里,作为被世界挑选的人,乌尔贝特很适合,可以在世界的危机来临之际拯救世界,他很强,作为最早的法师,他有这心性,不会为其他的事绊住脚步。可让世界陷入危机的是乌尔贝特,让这个本来就因为乌尔贝特乱来而变得虚弱的世界更虚弱,这个世界快没救了,在即将崩坏之前,世界说出事实,试图让他停手,已经不可能。悟依旧不在了,那这个牺牲他的世界为什么还要存在呢。

这个世界销毁完毕,其他的世界发出招揽,他拒绝了,选择死亡,在临死的前一刻,他好像感知到了什么,突然发笑,陷入其他世界的轮回。

你不在了,我不会独活,哪怕你不在的原因是我,我想知道一切。

希望还是存在的,我终究还是找到了你,就算只有碎片,我会一直陪着你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