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彗星

有点迷,想表达哈雷彗星76.1年才来一次太阳系,就想莫莫很久才来一次宝物殿。

莫莫大人,您如同太阳,永恒不变,是照耀纳萨力克的光。而我却因为格格不入只能在您身旁,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推开,离开,当我想挽留您时,已经看不见您了。您不仅仅是纳萨力克的光,更是我的光,我想无时不刻与您在一起,为了和您在一起,我愿付出所有。

我像是一颗彗星,在您不需要之际,留在宇宙外侧,守护者您,若您需要我,我会立刻来到您身边,哪怕会遭受别人的试探。您的身边经常有人守护着,我向往着能向他们一样,围在您的身边,但是,不能,我是您的造物,应听从您的命令,看守此处,作为暗处的力量,守护着最后一处、属于您最后的归处。

因为您是太阳,所以照亮了我,请让我跟随您的步伐,为您挡下一切伤害,为您取来您想要之物,守护您,让您展露笑颜。

啊,莫莫大人,我唯一的港湾,希望我在最后一刻能躺在您的怀里。若我还活着,我会为您遮风挡雨,若我已经死亡,我会徘徊在您身边,直到我消散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