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纳萨力克夏日活动

夏天!大海!!泳装!!!

在经过莫名其妙的振动后,纳萨力克被转移到了海边,虽然有些不安,不过纳萨力克是最强的,而且近日的工作也很繁忙,就趁着这次机会好好玩耍吧。

在确认附近没有威胁,安兹大人下达了令,“这是个不可多得机会,好好放松”。在讯问安兹大人也会去,纳萨力克开始给准备,务必让安兹觉得完美度过。

接下来就是雅儿贝德她们比赛排球,安兹当评委,但两人的力量太大了,导致比赛场地破坏,安兹出来调停,两人又开始比赛游泳,为了让安兹大人看见自己完美的身躯,吵架,被烦的不行的安兹去了一边的遮阳伞下躺一会,在伸手拿水杯的时候,潘多拉拿给他,但是安兹不知道潘多拉也在,被吓了,饮料也撒到身上,潘多拉提出自己给安兹擦身体,在擦拭过程中碰到微妙的地方,安兹原谅他,看着开心的守护者玩的开心,安兹也很开心,这个时间就需要睡着了,睡着的安兹大人被守护者们守护着,最后大家围着睡在安兹大人旁边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