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3

分享脑洞

一个日常脑洞,纳萨力克餐厅。

安兹是老板,兼职收银台。

他的表弟,潘多拉,跑腿的。

剩下的守护者门平分帮工,料理。

原厨师长,副厨师长不变。

战斗女仆,就是服务员。

其他的至尊是食客。

这是一个单身狗在自家的店,遇见了有趣的人的日常生活。

第一个,潘多拉。

安兹:这家伙,明明不认识,却喊我表哥,摆了,看在他和一样没有家人,就让他喊吧,毕竟看着他挺开心的,也能为我带来乐趣。

在措不及防被潘多拉攻略后。

安兹:啊啊啊,为什么会栽到他手里啊,每天都中二,让我很羞耻啊,还时不时说德语,欺负我听不懂吗。

潘多拉,你今晚别想上床!。

第二个,乌尔贝特。

安兹:第一次看见他挺犹豫的,不过在发现我看着他后,他愣了一下,露出一个微笑,我也向他一笑,之后他就成了店里的常客,但是,每次乌尔贝特桑离我很近的时候,总能看见潘多拉散发着黑气呢,不过不管他,谁让他时不时让我生气。

在措不及防被乌尔贝特攻略后。

安兹:乌尔贝特桑是个好人,对我非常好,偶尔会恶作剧,但是每次都能逗我开心,啊,乌尔贝特桑出差去了,想他。

在某一天,客人很少,我在吧台搅拌咖啡时,突然有人蒙住我的眼,来人说:猜猜我是谁。

“乌尔贝特桑”我一激动直接转身抱住乌尔贝特。

接下来开车,请自行想象。

第三,塔其米。

安兹:到现在都觉得塔其米很帅呢,如果不是塔其米帮助了我,恐怕我现在还在医院呢,等塔其米下次来,我给他亲自做一顿饭,犒劳他。

在措不及防被塔其米攻略后。

安兹:塔其米,我爱你。

塔其米:我也爱你,莫莫(悟、安兹?)。

第四,佩罗罗齐诺。

安兹:这个人人缘好好啊,好羡慕啊

在某一天佩罗罗齐诺约安兹和他去一个地方,这时佩罗罗齐诺已经把安兹的好感刷的很高了。

等安兹到达地点,刚走到佩罗罗奇诺前面,佩突然单膝下跪,“安兹,你愿意成为我的爱人吗”。

在措不及防被佩罗罗奇诺攻略后。

安兹:这家伙,唉,虽然没什么好说的,但是我很幸福,

“嗨,安兹,我回来拉”,安兹刚转过身,就被佩罗罗奇诺抱着来个法式热吻。

第五,翠玉录。

安兹:翠玉录看上去很有气质呢,那样的人一定不会有人不喜欢吧。

在翠玉录把安兹好感刷到安兹快向他告白时,翠玉录向他表白。

在措不及防被翠玉录攻略后。

安兹:我一直以为会是我先表白呢。

翠玉录:怎么能让你先表白,我开始在遇见你之后就一直在想怎么把安兹娶到手呢。

安兹脸一红,翠玉录趁机占便宜。

接下来开车,请自行想象。

第六,黑洛黑洛。

安兹;原以为他快要过劳死,才去帮他,没想到把自己都陪进去。

在措不及防被黑洛黑洛攻略后。

黑洛黑洛醒来先给了安兹一个早安吻,“早上好,安兹(ღ˘⌣˘ღ)”

安兹:早上好,黑洛黑洛桑。

第七,武人建御雷。

安兹:当初没想到啊,那家伙一个直球就过来了,我差点没反应过来。

在措不及防被武人建御雷攻略后。

武人建御雷回家后,马上抱紧安兹,说今天工作太累了,要抱抱安兹充电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