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

你好,另一个我(3)

另一边的安兹在思考着如何准备明天的惊喜,‘按照人类的方式,告白需要鲜花,表白需要戒指,那么,不不不万一有不同的地方呢,还是明天询问一下迪米乌哥斯吧’。

第二天,迪米乌哥斯来汇报工作。

“以上,就是纳萨力克最近的情况,安兹大人有什么要修改的地方吗”?

“没有,你做的很好,迪米乌哥斯”。

“是,谢谢安兹大人的夸奖”。

“迪米乌哥斯,我有一事想要问你”。

“安兹大人请讲”。

“在人类社会,会送喜欢的人什么”?

“鲜花,饰品,服装,书本,不过在人类社会,以鲜花为主”。

“嗯,谢了,迪米乌哥斯,那你退下吧”。

“是,安兹大人”。

在迪米乌哥斯退下之后,安兹现在王座上思考了一会,就回了房间,先给周围护卫的暗杀虫下了一个幻术,在房间门口在布置一个幻术,确定幻术布置好,便离开的纳萨力克。

这次离开纳萨力克没有顶着莫莫的身份,而是变作另外的样子,根据自己的了解和迪米乌哥斯提供的说明,把表达爱意的物品都买了一些。在传送回纳萨力克后,安兹看了看时间还早,就把房间从新布置,把门口的幻术撤了,给暗杀虫的幻术修改一下,真真假假掺和,最后把镜子周围摆上鲜花和礼物,等着悟的到来。

另一边,刚下了班的悟,想起安兹的邀约,在次摆脱烦人的同事赶紧回到家。

在回家路上想着今天会和安兹说什么,但是为什么越想安兹心就跳的越快呢?,在悟的思想快划到正确想法之前,公交到站的声音打乱了悟的思想,急匆匆的回了家。

悟太过着急,以至于自己刚回家就走到镜子前,看到镜子里的场景,悟脸上的红色还没退下,变得更红了,另一边的安兹看着脸红的悟,觉得自己的计划一定会成功。

安兹还没开口,悟的道谢就来了。“谢谢,安兹,十分的谢谢”,悟的语气里带了一点哭腔,眼角也有一点泪珠。“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,真的是谢谢安兹”。

悟的话差点打破安兹的计划,在听到悟的话,安兹说“悟,你能开心就好,以后没人打日子里,我会陪着你的”。

说完这句话,安兹打开面前的盒子,拿出一枚戒指,“悟,你愿意吗”?

悟惊慌失措“唉唉唉,我吗,可是,怎么,(一时激动,说不出话,憋红了脸)”。

安兹看着窘迫悟说“我爱你,虽然我们无法在同一个世界,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”。

脸红的悟依旧无法开口说话,于是他用实际行动表示自己的意思,他慢慢的靠近镜子,在安兹的嘴唇部位给了一个吻。

之后还有一个番外,以及设定补充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